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花硒谷项目做好复工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0-04-14 23:0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

4月12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花硒谷项目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复工复产安全防范,牢守安全底线。

花硒谷项目按照公司湖北地区项目复工复产促进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劳务人员分批次于3月28日陆续到达施工现场为复工复产积极准备,并根据当地政府要求,做好居家隔离及防疫相关工作。期间,项目部一方面按照公司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做好体温检测、消毒消杀工作,另一方面积极与业主协商复工事宜,催促业主尽快取得复工通知书,并就年前封锁施工区域内的设备、脚手架、施工用电、等进行了多次检查,塔吊等特种设备联系设备公司进行专业检测。

目前,根据业主施工计划安排,花硒谷项目即将复工复产,为加强复工复产安全防范,牢守安全底线,项目部再次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就疫情防疫、安全风险源、临时用电、设备使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再监督、再检查,落实防控责任,强化防控措施,牢守防控底线,筑牢安全生产压舱石。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协作队伍隐患立即整改,不留死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