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宣贯公司“两会”精神

2020-04-14 23:0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惠娟

4月13日,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利用早点名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在办公大厅对公司“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贯。

项目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细心研读公司主要领导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将“两会”精神彻底落到实处。并对落实好公司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培养人才,做好文化宣传,创造和谐稳定的项目部;二要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加强能力建设,强化现场安全意识,积极主动为项目生产解决实际问题,同时疫情防控不能松懈,确保项目施工生产和防疫两不误;三要搞好班子建设,紧紧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凝心聚力,有效提升资源核心能力,树立信心和决心,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企业良好发展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