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后寮车站1号双线大桥 12号承台浇筑完成

2020-04-14 23:0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旭

截至4月13日凌晨,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后寮1号双线大桥12号承台顺利完成浇筑,为推进后续施工生产任务奠定新基础!

后寮1号双线大桥位于泉州市安溪县境内,全桥共包含桩基84根、墩台、承台13座,此次浇筑的12号承台为单面配筋,主筋由167根螺纹、25钢筋组成。承台钢筋、模板验收于4月12日完成,浇筑任务于当天下午开始,在现场技术与生产人员的紧密配合与奋力作业下,至13日凌晨顺利完成浇筑,混凝土浇筑方量共计165方。

目前正值兴泉铁路7标项目组织开展“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决战兴泉线”劳动竞赛活动与“勇担责 抗疫情 保生产 促发展”专项活动的关键时期,项目部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发动全员鼓足干劲,强抓施工生产黄金期,为保质保量完成各节点目标奋力而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