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阳朔新城四桥项目部深入学习公司建设“五有”公司精神

2020-04-14 23:0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强

4月11日至12日,中铁七局阳朔新城四桥项目部利用夜间时间,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了公司建设“五有”公司及相关配套文件精神,会议由桂林区域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焕坤主持。

会上,项目领导分别对公司现状、建设目标、具体实施措施及有关改革制度做了深入详细的讲解,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公司建设“五优”公司,促进全面发展的坚持与决心。对此,刘焕坤根据项目部实际情况,结合公司有关精神,向全体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紧跟公司发展步伐,提高思想政治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企业是大家,集体是小家,共建、共享、共荣”家文化理念,做一名“勇敢、忠诚、勤奋、谦逊、诚实、感恩”合格员工,为企业、为大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加强个人能力建设,强力推行员工能进能出,干部能上能下,待遇能增能减,“让听得见炮火的人去指挥战斗”,让真正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人走上重要管理岗位,确保达到公司发展人才需求;三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工作岗位要尽职尽责,对内做到团结协助,对外做到沟通畅通,促进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四是要做好薪酬待遇制度改革建设,项目生产经营管理好坏直接与个人薪酬待遇挂钩,让“混日子”“吃大锅饭”思想无所遁形,大家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保障项目健康和谐发展;五是要做好现场文明施工,施工生产要提质增速,做到“以业主为中心”和“相邻标段比较好”,树立良好企业品牌形象,保障片区可持续发展,助推公司建设“五有”公司目标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