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阳朔新城四桥项目部认真宣贯公司”两会“精神

2020-04-14 23:0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强

4月1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阳朔新城四桥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宣贯公司“两会”精神。

会上,项目经理、书记分别对公司党委、行政、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贯,并对项目全体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要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促使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思想同心、目标同行、行动同步,敢于与标杆企业对标,努力打造有看点、有亮点的精品工程,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二是要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敢当担,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要针对疫情影响,要有任务压头,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实行自我加压,目标不减,以施工生产组织提升为切入点,科学预控,盯紧工期,严控过程,全力拼抢实物工程量,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四是要着力整治不作为、慢作为现象,彻底扭转干好干坏、干多干少一个样的“大锅饭”局面,让能者多得,能者提职,从而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五是要丰富“家文化”建设的内涵,充分发挥“家长”引领作用,切实解决员工切身利益的焦点热点问题,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确保员工的工作质量,为努力完成全年的生产任务、为公司早日建成为中国中铁“五有”标杆企业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