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杨荣到杭衢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13 23:0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春龙 杨越 闫涵

4月12日,中铁五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杨荣、副总经理刘伟、总经济师万山一行,到杭衢铁路项目部对项目开工进行检查指导。

上午,杨书记一行先后沿线查看了团结隧道、山河岭隧道、跨杭新景特大桥、拌和站等6个工点情况。此外,还对项目职工宿舍、办公区域、食堂卫生等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对项目部的标准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

下午,杨书记在杭衢铁路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前期工作推进会上,副总经理刘伟、总经济师万山分别对项目下阶段工作提出安排及合理化建议,杨书记对项目下步工作提出了八点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找准定位,理清关系,做好红线管理及信用评价工作;二是做好前期策划,努力打造项目亮点工程;三是强化成本意识,抓好项目开源节流工作;四是不断创新项目管理模式,推动改革;五是严格选择劳务队伍,制定选择标准;六是同心同德,联手专业化分公司打造优质杭衢;七是加快年轻干部培养,加速培养出一岗多能综合性管理人员;八是加强人文关怀,促进员工尽快适应环境全面投入工作。(王春龙 杨越 闫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