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关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2020-04-13 08:5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霄

“虽然4月8日武汉三镇的大门重新开启,但疫情防控还是不能放松,为了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公司邀请专业检测机构对机关员工进行核酸检测,请大家以部门为单位,上午9点到一楼会议室门外排队配合检测。”4月9日早晨的上班路上,每位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关的员工在QQ群里接到了这样一条消息。

检测开始前,武汉公司安排专人对检测现场进行了消杀,检测中,武汉公司机关员工以部门为单位在现场有序排队,自觉保持安全距离。经过4小时的登记、采集血样,146名员工的检测工作顺利完成。“武汉现在虽然解除了离汉通道管控,但是疫情还没有完全消除,还有一些无症状感染者,所以不能麻痹,核酸检测是目前确诊新冠肺炎科学有效的方法,可以有效排除有无感染病毒,这样为了给大家添加一份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上一个‘保险’”武汉公司安全生产总监琚立雄这样说到。

此次检测仅是武汉公司复工防疫方案的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复工前,武汉公司就已安排专人对防护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进行了购置,保证复工后有充足的使用储备。复工后,要求员工上下班进行绿码扫码进出,分散就餐,组织专人每天定时对机关公共区域进行喷雾消杀,降低病毒交叉感染风险,为科学有序复工和职工健康构筑层层防线。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