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 这场面让人震惊火爆必看

2020-04-13 08:5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近期,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段长、党委书记召开大交班会。亲自部署、靠前指挥。结合当前春检工作,加强春融期间房屋建筑物检查工作,重点排查风雨棚、“四电房屋”、车辆大库、运营单位房屋檐口、墙皮脱落,墙体,管道、消防等设备设施巡查。加强对高铁、动客车径路的车站站台限界情况进行监测,确保春检工作顺利实施。

该分段全体党员干部、各条战线员工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参战,把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一鼓作气、乘势而为。在加快进度上用真招,实招、硬招,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不负使命担当。在攻坚一线,干部职工像钉钉子一样,盯在现场,轮番作战,用行动为恒诺后勤分忧、解难、为岗位奉献,充分展现了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关键时期“聚起来是一团火,撒出去是满天星”的“铁军”风采,生动诠释了主人翁的爱企情怀。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春检就是一场攻坚战,该分段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拿出“硬核”作风,实施超常举措,谋划创新战法,开辟了加快稳中求进进度的第一战常现场安全、疫情防控、劳动纪律和文明施工等监督、检查和考核。他们坚守现场,并对作业区域定期消毒,对新来的外协单位人员进行测温。同时对“安全带要系好、高挂低用;氧气乙炔安全距离摆放,专人指挥……”在现场监护作业时重复强调安全注意事项。他们始终坚持严格管理,保证项目安全顺利进行。

按照要求和工作部署,防雷电是春夏两季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本着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的原则。进行春检安全知识培训进行了春季考试答题,把防雷电安全小知识宣贯给各级管理人员,让他们都掌握一些防雷电安全知识。使大家对雷电的形成、发生、预防措施以及发生雷雨天气时应注意的事项有了新的了解,做好应急处置、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更好的保护了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也响应国家安全生产方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