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车站筑牢企业复工复产安全之堤

2020-04-11 22:5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聪

当前,全国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保障铁路货物运输安全畅通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基本前提。洛阳车站结合春季作业特点,紧紧围绕安全大检查、春季设备大检查、集装箱安全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加强货装设备检修保养和货物运输安全卡控,筑牢铁路货物运输安全之堤。

近日,洛阳车站货装设备春季检修工作正有序进行。该站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在防疫用品、工具装备、风险把控等方面做足功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该站组织业务骨干集中力量对管辖内所有的货装设备进行一台不漏、一处不漏、一米不漏全覆盖对标检查整治、维护保养,消除冬季恶劣条件下高强度运用后的安全隐患。除更新润滑油、空气滤芯、刹车片等易损易耗部位外,重点检查集装箱吊索具、供电滑线、门吊紧急防风制动系统等部位的技术状态。结合“集装箱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组织专业人员对集装箱超偏载进行了检查维护,专项盯控分析35吨龙门吊FTR锁,查找安全隐患风险点,从源头卡控作业关键环节,全面提升集装箱安全管理水平。此次春检使货装设备保养、维修运用质量大幅提高,使其达到“强筋壮骨、祛病强体”的效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的运输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