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运输分公司全面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

2020-04-11 22:5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婧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2020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4月初,在新冠肺炎疫情态势持续向好之际,运输分公司各项目点长组织会议,学习宣贯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要求各点长要对照集团公司《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宣传提纲》,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推动2020年度工作顺利开展。

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会前精心部署,把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一项重要任务,营造贯彻系列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为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运输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以局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提出的总要求和年度发展目标开展各项工作,各点长在职工中积极宣传职代会的重要意义,将全年的经营管理、安全管理、施工生产能力、安全质量、干部素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认真总结,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同时,持续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双向融合,抓重点、补短板、强管理、稳增长,紧密围绕“六大目标”,实施“六大工程”,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并重点抓好2020年“六个方面”的工作。运输分公司本着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原则,从小事做起:一是全国处于疫情期,运输分公司各项目开展了抗疫情保节点,施工场所必须戴口罩,防止病毒传播,在保证

安全的前提决不影响项目部施工任务;二是加强队伍的综合素质

建设,全面争先争优,我们是一支勇于担当、顾全大局、协调配合的队伍。三是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对所有进场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定期加强各工种员工的专业技能能力,做到标准化作业;四是宣传公司特色企业文化,大力弘扬“锐意进娶敢为人先”的争先文化;“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责任文化;“纪律严明、政令畅通”的执行文化;“沉潜笃实、脚踏实地”的实干文化;“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学习文化。

大家一致认为,集团公司会议报告鼓舞人心,切中要点,让员工们对公司的整体发展状况、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及总体工作部署有了更深了解,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运输分公司全体员工将更忠诚担当、主动作为、用心干事,绝不发生行车安全事故,时刻检查线路情况扼死事故苗子,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施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谋划2020年主要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