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别样春色

2020-04-11 22:5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紧紧围绕二季度工作安排部署,多点发力,安排技术骨干、工班长直击现场,对房建设备、上水、下水、电照、地沟管路、站台雨棚、屋面、排水进行全面的排查。紧抓关键环节,助推“双胜利”确保生产经营工作稳步推进。充分认识到安全管理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时刻保持警惕,做到警钟长鸣。把“安全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理念落到实处,筑牢安全底线红线,把安全工作深入贯彻到日常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强化消防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关键重点部位的管控,系统细致排查,同时积极开展好消防应急演练各项工作,确保“零火灾”目标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