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工程建设分公司首次采用远程线上考试

2020-04-11 20:1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虎、李培润

2020年4月10日,中铁四局工程建设分公司为有效推动当前疫情防控下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首次采用远程线上考试的模式对公司试用期满及劳动合同期满的员工进行笔试考核。考试在“猿圈”笔试系统上采用“视频监考+屏幕监控”的模式进行,来自全公司17个项目,7个专业系统,共计73名员工参加了考试,通过前期精心设计,提前测试模拟,认真组织考试全过程,考试顺利完成。

本次远程线上考试是中铁四局工程建设分公司在疫情期间企业管理创新方面的探索,相比以往到公司本部的现场集中笔试,线上考试不仅规避了因疫情导致人员流动风险,也实现了员工不离开工作岗位、不影响企业正常施工生产的情况下完成员工考核工作;工程项目施工实行了不停产,企业也节省了员工交通、住宿等差旅费用,直接降低了人员管理成本。

下一步,中铁四局工程建设分公司将广泛运用“线上云端”信息化资源建设,助力公司企业管理升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