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2020-04-11 13:3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李永祥

为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4月10日上午,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组织部室负责人以上的领导和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在工区会议室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签字仪式上,工区党工委书记周会学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区主要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反腐倡廉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三是深化制度建设,坚持“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牢记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资金、采购、监管、大临机械租赁、合同管理等制度,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党员干部要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增强廉政意识,深化作风效能建设。

最后工区经理王军平表示,承诺书的签订不只是一个形式,更是一种责任,一种约束。工区今后将加强日常监督,确保承诺内容的真正落实,促进工区和谐健康发展。(周会学  李永祥)

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