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地铁2号线袍江两湖站首段导墙开始浇筑

2020-04-11 13:3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幸世佩

2020年4月10日18:04分,绍兴地铁2号线袍江两湖站首段导墙开盘浇筑,为袍江两湖站围护结构施工拉开了序幕。

复工、复产,撸起袖子加油干,自3月23日开始历经18天努力,对施工场内道路基础进行换填,换来了今天首段导墙开始浇筑。在这18天时间里,临时用水、临时用电顺利完成接驳,施工围挡安装完成162m,场内砼道路硬化完成3200㎡,材料存放区硬化完成504㎡,泥浆箱区域基础硬化完成620㎡,排水沟砌筑完成10m,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积极协调各方施工力量,调配人员、机械,确保施工生产正常化。

袍江两湖站导墙长度共计1300m,首仓浇筑30m;导墙是对车站围护结构的准确定位,是后续工序施工的基础!首段导墙的顺利浇筑,为后续导墙及地下连续墙的施工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