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舞水大桥项目最后一批返岗人员到位

2020-04-11 13:2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露露

“感谢政府和企业为我们制定了这次返岗专车,在家呆了两个多月,有点迫不及待地想过来上班了。”

4月8日22时40分,四辆从武汉至怀化的 “点对点”专车缓缓停靠在怀化市煌族国际大酒店,来自中铁七局舞水大桥项目的23名返岗务工人员同其他企业返岗人员依次下车接受体温检测。

此次返岗复工的23名务工人员主要负责项目钢箱梁加工、拼装等工作。武汉封城后,他们被困家中,未能及时返岗。自明确武汉解封信息以来,项目部积极与怀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统计上报项目部滞留武汉施工人员信息,由怀化市调度工作队协调专车将施工人员接回怀化。经过12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达市政府指定酒店,待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便可正常复工、生活。

“我们回来复工复产以后,一定会加班加点把前面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保证完成施工任务,争取桥梁早日通车。”项目返岗务工人员朱勇辉说。

中铁七局舞水大桥项目是怀化市怀芷快速干道的控制性工程,项目于3月10日正式复工,这次到达的23名人员后,项目施工人员全部到齐,目前项目桥梁基础及下步构造施工已顺利完成,预计国庆前可实现全桥合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