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大潮高速项目部顺利完成首次路床交工验收

2020-04-11 13:2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阳

4月10日,中铁七局大潮高速公路项目部两段路床顺利通过梅州市质监站及业主、监理、检测中心、路面标项目部等五方责任主体单位的联合验收,也是项目部首次路床交验。

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大潮高速公路TJ15项目路基整幅全长3.274公里,本次交验的两段路基桩号为DZK17+638~DZK18+185(不含左幅五福中桥,单幅长80米)、DZK18+415~DZK19+260(整幅),共长1.352公里。自3月复工后以来,项目部克服了疫期人员到位不齐、路基雨季施工效率低等不利因素,精心组织、顽强拼搏,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及交验程序,对路床高程、压实度、宽度、平整度、横坡、弯沉等各项指标进行了精细化整修。经本次联合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验收合格。

本次路床交验工作的顺利完成,为项目部剩余路床交验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按时完成业主制定的工期目标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同时也标志着本项目向顺利完工迈出坚实的一步。项目全体员工将团结一致,继续努力,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全部施工内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