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西安航天基地城市管理服务站压缩转运车间地基处理施工全部完成

2020-04-10 22:0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竣韩宇阳

4月8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西安航天基地城市管理服务站项目部压缩转运车间灰土褥垫层施工完成,并顺利通过了建设、监理、勘察、设计和施工单位对基槽的联合验收。标志着压缩转运车间地基处理施工全部完成。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生产形势,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施工进度稳步推进。紧抓节点工期目标,制定详细施工计划;优化施工方案、细化任务目标;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培训交底,并对施工各环节进行全过程盯控;逐级签订安全责任书,质量责任登记证,严格执行测量“双检”制度、质量验收“三检”制度等各项管理制度;合理调配人员、物资确保施工作业不间断,持续加快施工进度,全面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项目部在后续施工中将以“建功一公司杯”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施工组织设计,加强施工现场管控,落实各项制度措施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完成全年施工生产任务目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温竣韩宇阳)

施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