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旬凤8标项目部施工产值突破4亿元大关

2020-04-10 22:0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虎

4月9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旬凤高速8项目部实现产值过半的任务目标,成功突破4亿元大关。

项目主线全长12公里,主要包括路基、桥涵、隧道。项目自进场以来, 克服诸多不利因素,主动出击,精心组织,围绕年度施工计划,多次组织召开了架设专题会,解决施工生产存在的问题,下达施工计划,讨论施工组织,优化施工方案稳步推进工程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有序可控。

目前,项目桥梁工程已完成总产值46.9%;路基挖方已完成总产值的50.8%;隧道工程已累计完成总产值的54%。项目累计完成产值4.1亿元,占合同总额7.97亿元的51.4%,完成产值过半。项目部将以此次为契机继续实抓生产,强化安全质量管控,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为2020年年底通车的任务总目标而不懈努力。(张飞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