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衡阳商会大厦建设项目部三方面促进廉政谈话落地显效

2020-04-10 21:5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中铁四局一公司衡阳商会大厦建设项目党支部注重做好廉政谈话基础工作,创新廉政谈话方式方法,从三个方面强化这项工作制度落地,真正实现教育警示参建员工、营建清风项目的良效。

一是项目党支部通过强化学习,让员工重视廉政谈话的意义。项目临建伊始,党支部成员便注重对员工党纪党规的教育培训,在自学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股份公司党委“十五不准”纪律要求》《中铁四局纪律监督正负面清单》的同时,及时召集员工分享心得体会。通过一段时间学习,员工对廉政谈话制度的内容、形式、特点,以及现实意义、工作成效全面了解,从思想上迅速达成共识。

二是引导员工确立我要谈的意识,做到自觉自愿交谈,责任感显著增强。项目党支部通过学习引导,从以往的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被动找员工谈话,转变为员工自愿谈、主动谈的局势。一段时间以来,该项目支部成员与员工之间,从认清形势、一岗双责、廉洁从业、严于律己等方面开展党风廉政谈话。这种自觉行为和意识形态的转变,促使廉政谈话制度得以经常性开展、有效落地。

三是项目党支部成员带着爱心去交谈,做到坦诚相待、凸显人本关怀。日常工作中,项目党支部成员与员工交谈,不拘形式、不拘场合、面对面、单对单的敞开心扉交谈。在自然宽松亲和的氛围中,更容易思想产生共鸣,消除员工顾虑缓解内心压力。这样员工更乐于接受,也让谈话达到预期效果。

该项目部党支部强化支部建设,将日常廉政谈话形成一种良好的习惯和定势,融入到施工生产管理、党建工作全过程。由此,达到了强基固本的良效,也精心培育每名员工成为反腐倡廉、勤政有为的践行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