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望谟扶贫项目成功完成竣工移交工作

2020-04-10 21:4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罗勇

昨天,公司唯一参与施工的国家级贫困县望谟蛋鸡场扶贫项目成功完成竣工交验工作。

项目标段里程为:K0+000~K3+395,标段线路长度3.395km。起点接S312省道K351+520处,沿大唐道班至大唐公路和岩里四组至大唐二组通组公路布置,终点接养鸡常项目包含路基工程、路面工程、高边坡防护工程、排水工程及交安设施工程等。

项目于2019年4月15日进场施工, 2019年7月31日完工,施工工期为107天,完成产值近1000多万。

由贵阳市交通局、集团投资集团及望谟县交通局等组成的联合验收小组在现场对标段的边坡开挖防护,路面质量及安全防护设施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验收;对项目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快速进场施工,如期完成项目节点目标给以高度评价。一行人高度赞扬项目人员在望谟高温酷暑条件下拼搏创新、苦干实干按时完成节点目标,是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的真实写照,以后要继续发扬这种艰苦奋斗的铁军精神,为贵州省2020年底全部脱贫攻坚奉献央企的力量。

通过项目成功竣工交验,极大鼓舞了项目施工人员的斗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不辱使命,牢记嘱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项目中去,为贵州省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