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既有线环网、接触网同步送电

2020-04-10 21:4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岩

4月10日4:12分,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工程又取得一项突破性进展,由南方公司负责承建的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工程既有线环网电缆驳接送电成功,接触网配合轨道恢复送电,为后续全线电通及接触网热滑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面对疫情的影响,为了保证早日完成既有线改造送电工作,项目部成立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领导小组,编写了《复工方案》、《防疫抗疫工作方案》;备齐防疫物资、材料物资;包“专车”组织管理人员和施工队人员快速返岗,对全体返杭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落实实名制管理所有返岗人员“一人一档”管理制度;派驻管理人员到施工队,进行防控宣传和人员管理,并对施工现场进行预先调查,既有线细化施工方案,见缝插针进入施工,确保施工生产安全稳步推进。

本次送电过程中,项目部领导班子、监理单位及运营公司专业人员全程监督,经过前期充分准备,现场技术人员严格按照送电作业程序,规范、谨慎操作,电缆通过耐压试验后,KP电缆转换箱无任何异常,各项参数正常,送电取得圆满成功。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年底开通目标任务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要求8月15日完成接触网热滑,年底开通试运营,此次一号线三期既有线改造环网电缆驳接送电成功极大地鼓舞了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的斗志,全体参建员工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公司扎根杭州地铁市场,树立企业形象,实现滚动发展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张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