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瑞铁路项目组织经济活动分析专题培训

2020-04-10 21:4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中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水平,提升现场管理人员经济活动分析能力。4月7日,由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大瑞铁路项目经理安茂平牵头组织的“大瑞铁路项目经济活动分析专题培训会”在项目部召开。

本次培训由公司经管部部长董怀竹现场授课,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加学习。培训会上董怀竹从已完工程结算(计价)的依据、目前已完工程结算与验工计价存在的问题、已完工程结算(计价)的要求等七个方面结合具体工作实例作了详细讲述,两个半小时的学习内容精彩务实,涵盖的知识点贴合项目建设实际,让现场学习人员受益匪浅。学习间隙,大家还围绕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安茂平在现场对培训和后续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专题学习时间有限而宝贵,项目副经理、部门主管和各架子队长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将学习经验和体会传递给身边的员工,并以这种形式让全员都接受一次学习教育,让大家在讲授和传递过程中加深印象,做到学会、学精、学实,以此来培养自身积极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加强个人知识储备,时刻准备好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1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