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提前架设完成复工复产以来首座大桥

2020-04-10 21:4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2020年4月9日上午7时33分,延黄高速项目南沟5号桥最后一片箱梁顺利架设完成,延黄项目全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快速复工复产后首座桥梁架通目标任务得以实现。

南沟5号桥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部承建,该桥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沿山沟布设,全长646.5米,需架设20米箱梁100片,30米箱梁96片,原定2020年6月底完成。为提高架设速度,给全线施工争取时间,早日完成年底通车目标,延黄项目全面细化梳理施工任务,优化生产要素,合理有序投入,紧盯节点目标,不断挖掘产能潜力,过年期间坚持安排工人留守项目进行不间断施工,整整提前了近两个月的工期。

在梁板架设施工过程中,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部坚持“高起点定位,高目标导向,高效率推进,高水准落实”的管理理念,坚持标准化施工管理,严格遵循工程建设标准和规范,科学策划、精心组织、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解决了架设过程中的各类制约因素,做到了项目施工质量、安全、进度均衡可控,实现了项目“高品质、高效益”的既定目标,为项目全面进入大干高潮奠定了坚实基础!

南沟5号桥箱梁的架设完成,为延黄项目圆满完成项目公司下达的节点建设任务指标奠定了基础!在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该项目部紧急部署并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通过项目公司与地方各级政府的多方协调,经地方政府同意后快速复工复产,全体参建人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建设,以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延黄高速大干建设当中,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安全、质量稳步推进,该桥的顺利架设完成,为延黄项目按期完成各项年度建设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白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