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领导班子参观西宁铁路运输检察院法治教育基地

2020-04-10 21:1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4月9日下午,建设单位西宁铁盛置业有限公司组织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前往西宁铁路运输检察院法治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活动。

1.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法治教育基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教育基地以丰富的图文展板和声光电设备打造出来的立体化教育平台,图文并茂,生动详实,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震撼。直观、生动、深刻的现场体验,让大家切实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伤害,进一步领会到“黑白一线分,贪廉一念间”的深刻含义。

2.jpg

通过此次实地廉政教育,给全体参观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认认真真干事,干干净净做人,永葆廉洁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绝对”,苦干实干、开拓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打造“品质铁建”添砖加瓦。(赵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