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抗疫情 感谢有你 一封来自武汉地铁集团的感谢信

2020-04-10 21:1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瑾

4月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收到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发来的感谢信,感谢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方舱医院及隔离点建设中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对抗疫援建过程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表现出来的工匠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2月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收到援建任务后火速集结抗疫突击队,2月4日、5日,抗疫突击队经过19个小时的奋战,完成了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11个房间、212张床位将近400个插座电源的线槽电线敷设、插座安装及送电调试。

2月6日,整装再出征,仅两个半小时完成了武汉客厅“方舱医院”的饮水机电源和40个床位插座的线槽安装、配线及送电调试。

2月10再战塔子湖体育中心“方舱医院”,经过近9个小时的不间断作业,完成了1200米电源电缆敷设、180米电缆线槽安装、36个插座安装及接线以及动力配电箱电源线整改、接线及送电调试。

2月13日至17日,连续5天奋战在省妇幼光谷院区,完成了12楼至14楼70间病房,210个床位,70个护士站、公共区等附属用房动力插座、照明灯具的配电接线调试和卫生间洁具安装。

2月16日至21日分批进入长江新城“方舱医院”,经过6天的连续作业,顺利完成15、16仓洁净系统风机配电调试,并协助完成风管安装以及17、18仓所有病房配电施工、调试和全区的配电克缺整改、调试。

3月5日至9日,突击队员们在蔡甸区东荆河路隔离点进行改建和扩建任务,共完成2000米电线、600米线槽敷设、230个电线T接头安装以及300米电缆的敷设及接线,一级箱至二级箱电缆头制作安装等送电任务和电路保障工作。一个多月的时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勇担责任,持续冲锋,打赢了一场又一场背水之战。

感谢信中指出,自接到抢建方舱医院、隔离点等任务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不惧风险、不讲困难、火速集结,完成了武汉会展中心方舱医院、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塔子湖体育中心方舱医院、长江新城方舱医院、东荆河方舱医院等建设任务,展现了高效施工、精心作业、夙兴夜寐、拼搏奋战的工匠精神。感谢你们不畏艰难的勇敢付出,感谢你们不计得失的逆行担当,感谢你们在抗疫最艰难打的时候与我们一起奋力托举起生命的希望。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接下来“防疫+复工”两手抓的工作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好复工复产安全防控,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用实际行动展现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彭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