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项目组织职工学习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知识

2020-04-10 21:1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勋

为做好2019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切实保障职工个人利益,增强职工纳税意识,4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职工集体学习了2019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宣传手册相关业务事项。

1.jpg

会上财务部就什么是年度汇算、年度汇算的条件、什么时候办理年度汇算、应该由谁来办理年度汇算、如何办理退税、补税及偷税、漏税受到的相关处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观看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视频流程。由项目部财务部一一解答了职工在汇算清缴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

项目经理要求职工要加强纳税意识,本年是第一次汇算清缴,有问题及时向财务部沟通,切实做好汇算清缴业务,保障职工利益,圆满完成2019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

本次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进一步强化了职工依法纳税意识,让职工全面了解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为后续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奠定了基础!(王建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