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深入沙良物流园区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2020-04-10 21:1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泽一、付美霞

根据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管内沙良物流园区消防持续稳定,4月10日,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沙良物流园区组织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期间,民警给职工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有关内容,强调在近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火灾安全隐患。随后民警给职工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以及日常消防安全检查时的注意事项,同时按照预案,民警组织职工对灭火器进行了操作演练,掌握了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使参加的职工更加深刻地了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最后民警要求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值班巡守和“人离断电”制度,切实提高防火意识,确保本单位消防安全稳定。

本次演练共出动警力3人,教育职工50余人,有效地提高了职工的防火意识和灭火能力。(李泽一、付美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