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洱县税务局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进行个人所得税业务指导

2020-04-10 00:0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4月8日下午,宁洱县税务局副局长杨红文一行四人专程来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指导个税APP相关业务,对项目部职工申报专项附加扣除内容进行指导和培训,并为项目部发放了个税宣传手册,手册图文并茂,详细介绍了专项附加扣除的具体操作方法。

会上,税务局同志重点对个税APP填报有关专项附加扣除即“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六个方面填报注意事项,个税汇算清缴收入所得、汇算清缴方式、补税退税、填报内容等进行了详细指导。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财务部会同宁洱县税务局组织的本次专项业务指导给予一致好评。(王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