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认真做好防洪培训工作

2020-04-09 23:5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2020年防洪工作安全可控,4月8日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防洪知识培训。

该段严格按照2020年防洪培训实施方案,制定各专业培训计划,将防洪培训学习内容纳入日常业务学习,组织干部职工重点学习《防洪工作管理办法》、《行规》和《技规》中接触网、电力等专业汛期相关内容、防洪相关文件、车间和班组防洪重点区段及各专业防洪应急预案内容,通过学习使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和掌握有关防洪安全的相关知识。

该段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防洪知识培训期间暂停集中培训形式,采取将防洪知识印制成学习资料进行自学、课件推送职工进行分散网上学习等多种非集中形式进行防洪知识培训学习。

与此同时,该段防洪知识培训还以视频直播的形式面向车间和班组,根据工作实际,组织车间和班组干部职工收看直播或回看防洪视频课件,按照接触网、电力专业2学时,接触网作业车专业4学时组织开展学习培训,确保防洪知识培训落到实处。(李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