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解封不解防 党员在行动

2020-04-08 21:2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春有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中国人民带来了一场难以磨灭的伤痛记忆。本该是中国人喜气洋洋的春节,却蒙上了一层挥之不去的阴霾,每个人的心中,只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八个字在心中默念!

近日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终于赢来了不小的胜利,4月8日零时起,武汉重启,这座美丽的江城等待了77个日日夜夜,终于迎来了“解封”!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福州三组全体乘务员,一直在乌鲁木齐~福州的4401公里的铁路线上,勇敢逆行,在铁路一线做好疫情期间的旅客安全运输服务工作!

福州三组党支部精心做好迎接武汉旅客运输的各项准备工作,列车长带领班组党员,在党旗下誓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助力复工复产,有信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恢复铁路旅客服务工作!

今日由福州三组值乘的T306次列车18:47分,我们将迎来“封城”后的首批武昌站旅客,这一天,人们盼了许久,有理由激动,也有底气振奋。但是,这一天却并非最终胜利日。此时此刻,仍需提醒,武汉解封了,我们可以欣慰,但决不能放松,我们每位乘务工作者都明白,继续在防控疫情上不断发力,不断努力,才能等到取得最终胜利的那一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