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电气化局玉磨项目部开展“抗击疫情勇担当 保障供电促增长”夺旗赛活动

2020-04-08 21:2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戚仕涛、白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公司和公司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4月6日,北京电气化公司玉磨项目部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勇担当 保障供电促增长”夺旗赛活动。电力变电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戚仕涛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玉磨铁路是当前云南重点工程项目,项目部作为维管单位,为充分发挥好“先头兵”作用,积极开展夺旗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参建员工的工作热情,把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动员起来,明确目标、明晰任务,确保供电稳定。

夺旗赛活动.jpg

自复工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抗疫情、保增长”齐头并进,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定不移把集团公司和公司“抗疫情”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积极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确保全体参建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促增长就是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利用一切可以利用时间,全力以赴的掀起各项施工生产大干快上新高潮。

为确保夺旗赛取得实效,特要求参赛员工做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始终坚持抓好防控抗疫工作,检测体温、分散就餐、避免聚集等各项工作措施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防疫物资要准备充足。二是要继续加强施工人员进场防疫及安全培训,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护能力,防疫工作要全员覆盖,做到人人对防疫知识心中有数。三是夺旗赛要结合我们工作实际制定实施考核细则,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同时要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宣传,全员参与,在四个作业点之间要尽快形成“比学赶超帮”的浓厚氛围。四是要进一步熟练工作方法,在日常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提出简便有效的整改方案。五是要通过竞赛要展现广大员工团结拼搏、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风貌,进一步激发员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六是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特别要强化施工一线人员的安全意识,工程技术人员做好交底工作,使每位员工都能做到熟悉岗位工作流程,全体员工要严格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对安全隐患人人要做到“零容忍”。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生产工作,是对我们的一次考验,项目部将审时度势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勇担当保障供电促增长”夺旗赛活动,促使全体参战人员切实扛起责任、经受考验,统筹兼顾、抓好施工生产,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实现夺取抗击疫情和施工生产“双胜利”。(戚仕涛、白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