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扬尘治理,我们在行动!

2020-04-08 21:1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纪云

为贯彻浙江省及绍兴市相关安全文明会议精神,落实绍兴市地铁建设施工现场标准化,2020年4月7 日下午15时,浙江省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宋越军、浙江江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安全总监李亚明等相关领导对绍兴地铁2号线越王路站和袍江两湖站进行了检查巡视。

现场照片.jpg

作为绍兴市2号线首个标段地铁车站,我单位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施工现嘲七个100%”要求对现场全面整治,做到裸土百分百覆盖、出入车辆百分百冲洗、渣土车辆百分百密闭运输等;保证各工序施工作业正规化、标准化,严禁一切不文明现象与违规违章作业,巡查过程中宋越军对工地标准化建设表示十分满意,并对之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虽然此次检查表现情况良好,但不能骄躁,要及时对目前施工阶段阶段容易出现的问题采取综合检查,增加监督检查频率,从源头堵塞文明施工管理漏洞。

检查结束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越王路站一期市政配套施工变更讨论会,此次检查充分体现了水电四局职工高水平的职业素质和对绍兴市扬尘治理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在之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争取将04标段站做成绍兴地铁2号线的标杆与榜样!(王纪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