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网络培训新花样 疫情期间不落下

2020-04-08 00:3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尉

2020年的开始注定是与众不同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铁五局四公司混凝土分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共战疫情、共克时艰,换一种姿势为自身“充电”,利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培训工作,以期疫情退去后能快速复工生产。

分公司遵照公司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培训计划迅速反应,要求各部门和站点结合实际情况整理出疫情期间分公司内部培训计划,分公司本部每周安排一至两次内部培训,考虑到现在很多地方暂未复工,员工只能在家办公,因此培训全部利用网络视频会议平台,让本部员工和在家办公的人员也能轻松参加到培训中来。

培训内容丰富多样,培训氛围轻松和谐。网络视频培训不似以往的你在台上正经说我在台下埋头听,视频的链接和网络的传输,新颖的培训模式少了传统培训的公式化,也少了一点距离感,增加了一份参与感和融入感,在培训互动期间能明显感受到气氛的活跃比以往更高,积极性也空前高涨。目前分公司已成功进行了复工复产安全培训;疫情期间如何防控、心理健康不容忽视等培训,后期将继续根据实际情况和本部职工及站点人员所提要求安排诸如安全、物资、机电、人员管理、党建工作等各类网络培训。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阻击疫情的时间里,新冠病毒阻隔疫情不阻隔联系,分公司全体员工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苦练“内功”修内里,勤修“外功”强本领,为不日复工生产之时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