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四公司混凝土分公司举行 清明云祭奠活动

2020-04-08 00:3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尉

新冠病毒的肆虐使得2020年变得一点也不平凡,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有着一群勇敢的逆行者,他们扛起了抗“疫”大旗,但是,有战斗就意味着有牺牲,他们治愈了无数人,自己却永远留在了这个寒冷的冬天。4月3日,混凝土分公司本部员工举行了一次特别的清明云祭奠活动,为在抗“疫”战争中牺牲的英雄们送上最崇高的敬意和深沉的哀思。

在疫情防控期间中铁五局四公司混凝土分公司组织本部员工在线上参与“清明祭英烈”微博话题互动,表达了对烈士的敬意和缅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勇敢的逆行英雄们,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现在疫情防控的好形势”、“不说什么大道理,像英雄们致敬1在线下,由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牵头组织大家观看了《纪念抗议中牺牲的英雄》PPT。英雄需要铭记,我们都在见证着历史,一批又一批的全国各地医护精英投入到武汉,前赴后继,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的献身精神和无畏的勇气,和战争中浴血奋战的战士们一样,值得赞扬和铭记。我们要深切缅怀和哀思在这场战争中的牺牲的每一个人,愿安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