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9号线青年员工积极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08 00:2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惠娟

“黄师傅,这个我们来吧,你去忙别的,钉钉子,支模板,这种活我们都能干,还有需要人手的地方都可以安排我们大家上......”4月4日,在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施工现场,项目总工冉国亮带领着项目部青年团队参与到项目部复工复产工作中。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渐好转,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于3月30日正式复工。部分项目施工人员受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返岗,影响着项目推进复工复产进度。项目部积极发挥青年团队的作用,带领大家在关键时刻作表率、比贡献,发扬敢于战斗、勇于奉献的精神,全面围绕复工复产工作展开行动。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尽其所能,在施工现场配合现场作业人员进行清理现尝模板安装、搬运杂物等工作,此外,还积极对劳务人员开展防疫安全教育培训、坚持每日体温检测、消杀防疫等工作,在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据了解,由中铁七局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19号线花山新城站土建预埋工程项目是19号线首个开工项目,项目位于花山大道与双谷路交叉路口,沿花城大道布置,为地下二层岛式站。车站为双层双跨箱形框架型式,区间采用盾构工法。车站有效站台长140m,站台宽度12m,总建筑面积16295.44m2。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