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一季度专项安检受到好评

2020-04-08 00:2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近日,在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对所属投资建设的项目进行的一季度安全大检查中,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无论是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安全,还是工程复工施工安全管控都受到检查组领导的肯定和好评。

一季度虽然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管控的重要时期,但这个项目部采取联防联治的方法,重点加强前期复工人员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发放相关防护用品,进行必要的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每天进行两次的消毒和复工后的现场督导以及检查施工作业人员进入工地体温检测、防控物品的配戴等多种预防措施,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和务工人员没有发生一人感染病毒的现象。

今年工程复工后,尽管剩余工程不太多,安全风险也不是很大,但该项目部决没有掉以轻心和松懈,始终高度重视的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自始至终地按照工艺要求和安全标准进行操作,一如既往地加强现场安全督导和检查,切实保证收尾工程安全顺利地完成,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工程开工三年多来没有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此次由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管理部门组织的一季度在建工程安全大检查中,检查人员一行5人,在听取了该项目一季度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安全管控情况汇报后,在项目主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察看了项目办公区、生活区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门卫来往人员登记等情况后,又前往高边坡防护、泄水管安装、中心防护隔离带、排水沟等剩余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大检查,看到所有施工工点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和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管控后十分满意,一致认为该项目不仅工程进度快,而且安全措施到位,管控严格,工作细致,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同时,希望该项目在剩余工程施工中继续发扬成绩,真抓实干,奋战三个月,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全部工程施工任务。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