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开展防汛检查

2020-04-07 13:5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佳俐

(撰稿:宋佳俐)汛期将至,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保证人员生命,打造平安工地,中国水利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开展防汛检查工作,检查各站防汛保障情况,了解防汛责任制落实、防汛隐患排查、防汛物资保障、防汛日常管理等情况,实地查看深基坑排水系统以及深基坑边沿挡水墙、雨水沟设置等情况。

2020年4月5日下午,洛阳地铁2号线组织开展防汛工作检查。对各站物资库逐一进行检查。均符合防汛工作需求。我单位已提前进行防汛准备,编制了雨季施工方案、防汛专项方案和防汛应急预案,组织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建立防汛每日值班和巡查工作机制,全力确保各站汛期安全。”

项目经理叮嘱大家在开展防汛工作时,一定要保证自身安全,保重身体。并强调,项目现场要做好与主管部门和属地街道的沟通,全面落实好防汛各项措施,遇到问题和困难要第一时间报告,确保第一时间处理突发情况。雨情就是命令,相关部门和街镇要持续关注、监督和支持地铁2号线建设,按照全区统一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防汛工作。要举一反三对全区轨道工程、深基坑工程等重点工作全面加强监督,确保我区建筑施工领域平安度汛。

项目现场严格按照行业监管措施和属地管理要求,以最高的标准落实防汛保障和管理措施,要加强施工人员的教育管理,切实提高防汛意识,汛期间值班人员必须确保24小时无间断在岗值守,确保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