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机关全员观看企业数字化转型网络直播

2020-04-07 13:5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准有序的推动复工复产,二公司银川机关于4月2日组织机关全员在会议室观看了关于《企业的数字化未来》为主题的“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直播公益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由海尔集团公司总裁周云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宏任、阿里巴巴集团公司达摩院长张建峰相继概述了疫情时中国实体经济数字化应急资源调配的优势和推进数字化经济进程的必要过程。

目前中国铁建相继开发了PM项目管理、久琪财务管理、OA系统办公等数字化办公软件,实现了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决策质量、增加办公效率,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通过网络会议、视频学习、远程办公等,体现了数字化技术应用的优势,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项目数字化管理方面已建设完成的远程监控平台,可以实现重点工程关键部位的远程监控,为远程诊断、安全管理提供了信息化平台。因此,企业发展数字化管理,对于“百年铁建”来说,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感受到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是今后企业生存的发展方向,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也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王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