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地铁2号线组织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

2020-04-07 13:5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绍兴地铁2号线,蒋姗姗)又到一年请明时。与往年不同,2020年的清明因为纪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英烈,多了一份哀思、一份寄托。每逢大难,必有英雄,作为一名普通的建设者,疫情面前,我们深知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健康生活离不开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2020年4月4日清明节当天,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部全员参加悼念,项目经理杨琚书记苟学登在项目部会议室参加悼念仪式,身穿蓝色工装,神情凝重肃立。

上午10时,绍兴市防空警报鸣响,杨琛同项目部全体员工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同胞默哀3分钟,汽车、舰船鸣笛,共同寄托一份对牺牲同胞们的哀思。

这一切,都在惊醒这人们,为了遏制疫情的蔓延,我们付出了怎样的牺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