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七旬老人走失30余小时 铁警助力家人团聚

2020-04-07 13:2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彦冬

近日,一名患有疾病的七旬老人在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与家人走失了30多个小时,幸而被铁路民警及时发现,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人手中。4月5日,其家人向派出所向赠送锦旗一面。

3月30日17时许,集宁车站派出所副所长耿晓阳带领护路员在巡线过程中发现京包线某处护网外有一名衣衫破旧的老人蹲在地上,经上前仔细询问,发现老人精神恍惚,口齿不清。民警将老人带回警务区作进一步沟通,并拿来食物和水,老人情绪逐渐平稳。原来,老人姓韩,今年已经76岁了,现住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移民村,3月29日从家里出来后找不到家了。民警多方联系,发现微信朋友圈、微博上有人发布紧急寻人启事,图片中老人与走失老人十分相似,随后民警与老人的儿子杨先生成功取得联系。

据杨先生介绍,老人患有小脑萎缩,记忆力下降,已经走失30余个小时,家属心急如焚,正在微信朋友圈、微博上发布紧急寻人启事多方寻找线索。接到民警电话后,家属立即赶往现场并将老人带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