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南车间生命线上的赛跑,列车战神勇士欢迎回家向你们致敬

2020-04-06 16:3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寒冬时节,用生命守护生命,你们战斗的样子最美。让坚守成为信念,在有半个月,逆行出征如今归来。已是春暖花开谢谢你们,让这个春天有暖风拂面白衣战胜,欢迎回家。

你们把初心写在了抗“疫”战场上,把使命牢记在心,众志成城战疫情。不怕苦不怕累,日夜攻坚战顽凶,列车战神最可敬。拯救旅客的生命,同声欢呼赞英雄。

吹响“冲锋号”,守牢疫情攻坚“主阵地”。筑牢社区防控“安全线”。凝心聚力。树立群众信心“防火墙”。更加穿好“心灵防护服”。手拉手、肩并肩、心连心,用行动构筑战“疫”的铜墙铁壁,用爱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齐心协力打好这场疫情歼灭战。

战“疫”忙碌,温暖感动。急难险重,风雨同舟,永葆为民真情。许许多多党员干部恒诺人化身为“抗疫”战士,成为“逆行者”坚守着、拼搏着、奋斗着。“按满红手印写下请战书,是责任更是使命”。用责任的担当敲响最美时代的“强音”。

呼铁局集团公司后勤恒诺段、分段党委主动作为,不顾旁人是非,不计自己得失,勇于“亮剑”。主动对留观人员进行关心,主动对深入一线战场上的列车消杀人员关心和慰问。不仅强了信心,也添了爱心,更聚了党心,廖力同心,筑起群众心连心的桥梁。

万物逢春,生机盎然。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冬渐远,春伊始。山桃树已经悄悄开满枝头、各自争艳,柳树也静静的发出了嫩嫩的绿芽……花开报春,春暖恒诺人。你们将面临新的挑战,春检巡查保安全、测量房屋不差豪。焚火供暖收官季,清掏下水忍臭味。在段、分段领导的带领下,在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赢得战“疫”的全面胜利,迎来春暖花开的新时代。(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