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 怀 先 烈

2020-04-04 19:3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玉献

在这个春雨绵绵的时节里,我们怀念原格尔木铁路公安处魏树忠同志,此刻,我们心潮起伏,思绪万千。

魏树忠同志为青藏铁路建设和有序运行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抛去了家庭和个人的一切,毫不犹豫,挺身而出,把宝贵的生命无私地献给了青藏铁路,把满腔热血洒遍了青藏铁路。

魏树忠同志用他短暂的一生展现了“爱岗敬业、一心为公、舍身忘我、任劳任怨”的精神风貌。他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纯洁性、先进性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

面对他,我们怎么能不肃然起敬?他的爱岗敬业、一心为公的精神,我们将铭刻于心!我们敬仰无私奉献的英雄!正是因为有了他这样的崇高品质、有了他这样的无私奉献,才有了今天青藏铁路的安全畅通。

然而,昨天永远属于过去,今天就在脚下,让我们铭记英雄先烈,去开拓美好幸福的未来。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学好本领,弘扬革命精神,争取今后能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谱写祖国的繁荣发展的篇章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