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运营维管段开展汛前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2020-04-04 19:2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前猛

近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未雨绸缪,提前开展防洪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为确保疫情防控落到实处,该段充分发挥综合维管段优势,超前谋划部署,集中精干力量,合理分工安排,结合春检春鉴工作,对管内包白铁路、呼准铁路工务、电务、通信设备和防洪重点地段进行摸排整治。

该段高度重视本次汛前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由段领导带队,召开安全技术专题会,同一线员工上山下河、钻涵洞进隧道,重点对两条铁路设备的排水沟清淤、天沟危石清理、上游水库信息、挡水墙、电缆径路、信号机基础以及雨量计校验和防洪物资配备补充等方面进行排查检查。同时还加强与天气预报部门和外协队伍的沟通联系,补充修订了抢险预案和雨中巡视方案,坚决做到汛前排查全覆盖,整治问题无死角。

该段在此次活动中统筹抓好“抗疫情、保增长”的各项工作要求,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认真落实疫情“零”报告制度和“分餐”制度,科学有序推进排查整治进度,确保包白铁路、呼准铁路在汛期安全稳定运行,更好的服务周边农牧民出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