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三合同段项目上面层试验段摊铺顺利施工

2020-04-04 19:2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盛楠

4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三合同段项目上面层试验段摊铺顺利施工。

本次上面层试验段区域为K71+618.8-K71+918.8,宽11.25米,长300米。施工前,项目部召开了施工方案专题会,对作业人员进行了技术交底,配齐人力物力保障,施工中,现场管理人员对沥青原材的使用、配合比调配、材料运输等环节进行了全程跟踪,保障了试验段摊铺的顺利进行。

本次上面层试验段的顺利摊铺,标志着项目施工进入了关键阶段,项目全员将齐心协力,为推进施工进度而努力。

10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