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二公司牡佳项目防疫复工两不误

2020-04-04 19:2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文

(本报黑龙江林口讯 通讯员 赵文)4月1日,中铁五局二公司牡佳项目正式复工。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为确保职工、劳务工人身安全,复工复产完成各项建设目标,做到复工防疫两不误,项目部采取多项措施。一是及时掌握返岗职工、劳务工行程、健康状况、有无病例接触史等信息,对其进行信息登记,并向当地防疫部门报备,做好应急预案,对部分员工进行了复工前隔离观察。二是严格按照国家及上级防疫要求,发放防疫物资,组织返岗职工、劳务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培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三是加强劳务工管理,每日对劳务工宿舍进行检查,对存在防疫安全隐患的劳务队及时通知整改。四是科学优化资源配置,合理安排施工组织,精准管控,紧抓关键,在防疫安全线内高效率高质量开展安全复工复产,确保在6月30日前完成剩余施工任务。

目前,项目正式复工复产,管理人员全部到位,为完成剩余工程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