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工程资料交底会顺利召开

2020-04-04 19:1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闵宇亮

本报浙江杭州讯 (:闵宇亮)4月1日,杭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在杭召开新建线路资料交底会,杭州地铁4号线、9号线相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备集成单位均参加交底会。

交底会上,杭州地铁明确提出工程档案和竣工文件的移交时间,遵循“谁形成谁检查谁归档”的原则,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步调一致、同时移交档案;宣贯总体指导思路后,地铁公司分别从前期准备资料、施工过程资料、施工记录、影像资料、竣工图、辅助软件等六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资料编制、审核、报批、归档的要求;交底会上地铁公司同各与会单位充分交流,梳理出常见问题,并一一答疑。

工程资料是地铁施工工程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资料交底会在项目管理前期召开,为各单位查漏补缺,进一步厘清了工程资料管理的思路与方法,为有效推进施工档案管理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奠定基础!

图1:杭州地铁资料交底会

图1 æ-州地铁èμ„æ–™äo¤åo•ä¼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