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有决心 有信心 有能力 有把握 广州铁路查险除患保安全,打好安全翻身仗、疫情阻击战、发展攻坚战

2020-04-04 19:1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蓉

4月2日,广州铁路召开月度工作暨防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开展“查风险、除隐患、严管理、保安全”活动,抓好防洪安全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全集团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坚决打好安全翻身仗、疫情阻击战、发展攻坚战,向国铁集团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广铁头条)

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考面前,广铁集团做到了“三未发生”,即未发生疫情借铁路传播、未发生铁路单位疫情流行、未发生职工群体性隔离留观事件。从侧面反映出广铁集团是一只有担当、有作为、强有力的队伍, 我们有信心,在统筹兼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同时能很快扭转安全生产被动局面,牢牢守住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底线。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主动防洪、全年防洪、全员防洪、科学防洪,筑牢防洪根基,补齐防洪短板,做好防洪应急,压实防洪责任,以最高要求、最高标准、最强措施,坚决打赢防洪工作翻身仗。(曹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