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慎终追远,缅怀先烈

2020-04-04 18:4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康 程浩

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增强铁路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党员、团员们的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中铁北京局六公司自宜铁路项目在驻地会议室开展了“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军带领全体党员、团员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和在血雨腥风中的奋斗历史。带领广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望初心和使命,用铮铮誓言,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主题党日活动上,组织参与活动人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经典纪录片《川军抗日》,通过纪录片一同感受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

活动最后,项目经理李昌江为大家讲述了项目所在地革命先烈们的故事,号召大家向先烈学习、向先烈致敬,鼓励大家要沉下心做工作,踏踏实实干大事,勇承强企担当,为项目发展做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激发了党员干部和团员的浓浓的爱国热情,极大的鼓舞了士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扎根建设一线,为建设好自宜铁路而努力奋斗。(王富康 程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