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别样清明节 哀悼寄哀思

2020-04-04 18:4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娇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通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轨一分公司在北京、天津、长春三地开展哀悼活动,通过网上祭扫、集体哀悼等方式来表达对英烈的缅怀之情。

上午10时整,项目部下半旗志哀,全体员工肃立随全国人民一同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默哀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用手机、电脑在中华英烈网上向英雄先烈敬献花篮、浏览先烈的英雄事迹,并留言寄语对他们的缅怀之情,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了解英雄、缅怀英雄。

传承英烈精神,激扬奋进之魂。通过此次哀悼活动,员工们更加了解传承文化,缅怀先烈和抗疫英雄的丰功伟绩,员工们纷纷表示,英雄们的精神指引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同步进行,以实际行动告慰逝世同胞,为城市轨道的建设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