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工程局江阴市政工程项目部开展 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上岗仪式

2020-04-01 13:1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奇 梅若虚

3月30日18:30,中铁上海工程局江阴市政工程项目部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上岗仪式正式启动,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已通过考核的9名拟聘用群安员共计1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刘小波宣读了9名群安员的聘任决定。通过自愿报名及组织推荐参加群安员选拔的人员共计19人,本次聘用的9名群安员均经过笔试及现场考核层层选拔最终胜出。

项目经理李彦荣宣读群安员职责,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为新聘任的群安员发放群安员日志、工作服、臂章,刘书记带领群安员郑重宣誓、签字并为群安员佩戴臂章,合影留念等一整套标准程序体现出项目部对群安员工作的重视和期望。

最后,项目经理和项目书记均对新聘用的群安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现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为现场安全高效推进贡献力量;二是项目部工会组织、团组织、各部室要对群安员工作给予支持,帮助他们快速进入角色,有效发挥岗位职责;三是项目部工会组织、安质部要建立健全群安员工作考核评比机制,促进群安员工作能在项目部全面落实。

( 张奇 梅若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